端木轻云

独向浮生,不遇漓人

搞事情的许斐霸霸

又名:迷之相似的两人/竹马永远敌不过天降系列

来,我们先来看两个人的资料

手冢国光

发色:茶色

生日:10.07   天秤座

体重:61kg

惯用手:左手

血型:O型

脚长:27.5cm

职位:网球部部长,学生会会长

佐伯虎次郎

发色:茶色(漫画设定)

生日:10.01   天秤座

体重:61kg

惯用手:左手

血型:O型

脚长:27.5cm

职位:网球部副部长,学生会副会长

看了这设定,我忍不住想吐槽

1.腿子卡和不二子幼驯染的某些设定这么像,许斐霸霸你是想干嘛😂

2.练习赛的时候,小虎曾经惨败于裕太,裕太的左撇子杀手设定一开始是针对小虎的?腿子卡替小虎背了N年的锅???
小虎:手冢君你得感谢我,我替你承担了裕太多少仇恨值

3.小虎最喜欢《李尔王》,不二子最喜欢《小王子》,王与王子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腿子卡眼镜反光中……

4.小虎最擅长的学科是国文和社会,最头疼数学,不二子理科苦手,选课的话,这两人很容易选到一起啊

Tezuka:我可以帮Fuji补课

5.以上,我深深的感受到了许斐霸霸想搞事情的心

完了,部长,你得小心小虎啊(^_^)

最后,请允许我犯一下花痴:漫画小虎人设图真的特别特别帅!!!TV组你为啥要改啊啊啊啊,小虎得罪你了吗(๑•̀ㅂ•́)و✧

@惹人讨厌☹️ 于奚我把昨天咱俩的吐槽整理了下😂😂😂



小剧场:

不二:为什么我的幼驯染和Tezuka有些蜜汁相似?

xf:当然是为了搞事情啊

不二:霸霸你……

xf:儿子你要相信我是为你好啊

…………

手冢君眼镜持续反光中

不二子的内心是崩溃的

小虎委屈但是小虎不说

某云:……感觉好混乱又很欢乐是怎么回事?

评论 ( 22 )
热度 ( 35 )

© 端木轻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