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木轻云

独向浮生,不遇漓人

跟风分享下——与网王的心路历程(占tag致歉)

初入网王坑的时候是小学四年级,现在已经是一只大三喵了(好像暴露了什么)记得当时网王是在魔卡少女樱后面播出的,那时候每天都会准时守在电视机面前收看,一集不落,但是当时电视上并没有播完,深深的怨念啊。我一直期待着会再有电视台播出续集,然而并没有≥﹏≤

初中、高中的学业压的我喘不过气来,再加上家里没有电脑,所以直到大学之前我都没有再看过网王,但是我一直都记得网王的剧情还有青学所有人的名字,很奇怪自己为什么能记得这么清楚(笑)

青学一直都是本命学校,每一个人都非常喜欢,而最喜欢的就是不二子了,其实一开始喜欢越前来着,但是不久就被不二子吸引进而爱上了他,熊熊真的特别特别好,温柔、腹黑、多才多艺、会照顾人、总是为他人着想、长得好……真的是巨戳我的萌点,超级喜欢熊熊\(//∇//)\;而部长…嗯,其实我的个性和不二子有点像,自由散漫不喜欢约束,所以一开始感觉对部长有点苦手,但是部长的严谨、认真、责任心都令人钦佩,冰帝战和对阵真田这两场比赛更是带给我极大的震撼,这个男人真的特别了不起!

会萌上冢不二则是因为去年重温网王的时候被部长等不二子系鞋带那个情节戳到了(*^▽^)/★*☆我当时模模糊糊的想到部长好像只会对着不二子一个人笑哎,于是我开始专门去看跟冢不二有关的情节,然后我就开始沉迷于冢不二无法自拔(^_^)

记得看的第一篇同人是一篇小萌文《有我陪着你长大》,看的第一个长篇是窗太太的《喜欢你》,两篇文都特别好。

最开始的时候混迹于贴吧,我有个习惯,喜欢的角色如果有我特别萌萌到无法接受拆逆的cp的话,我就会主要在cp吧里蹦哒,个人角色吧基本不会去,很庆幸这个习惯帮我神闪避了T吧的乌烟瘴气,再加上我入圈晚所以也没受过脑残们的摧残。不过随着我入圈的日子加深,也开始慢慢的了解了一些事情,在围观了一些科普和扒皮后,我的三观被毁掉了无数次2333

庆幸自己入坑晚,没有经历过那些血雨腥风;但我更遗憾自己入坑晚,遗憾没能陪着部长和不二子经历一切,没能和大家一起走过慢慢长路。因为我另一个本命cp的关系,我深知这样的陪伴之路有多艰辛,但我更知道一起经历所有会有多幸福,如果能和大家一起陪着冢不二经历一切就好了。

不过现在非常幸福哦,冢不二真的是糖山粮海,被官方甜到嗷嗷直叫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太太们也都特别好特别棒,冢不二粮吃的我心满意足,能喜欢上冢不二,能遇上大家真的是太好了\(^▽^)/!

冢不二赛高!!!(一不小心就啰嗦多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7 )

© 端木轻云 | Powered by LOFTER